伤心土豆泥

我穿书之后抢了男主剧本

我穿书之后抢了男主剧本😱(一)

崔智秀x申留真  摆烂咸鱼傻白甜x冷清腹黑天后

!全程ooc  

!人物全部不符合真实性格

!可能会be

不喜勿喷  第一次写文 请多指教

正文:

崔智秀穿书了!! !穿到了她几天前看的一篇玛丽苏小说里叫《霸道总裁的天价天后》当时崔智秀看的时候都要吐了,崔智秀心里想:我真的会栓Q

“你好,我是你的专属系统lya,带领你完成任务”一个像树懒的卡通人物出现在崔智秀的视线里 崔智秀吓了一跳,然后揪住lya的耳朵:“什么?你说你要带领我完成任务?不是,你先给我解释清楚我怎么会在这里?

lya:“疼疼疼,放开我,你先冷静一下不行吗?

“冷静?你让我怎么冷静?我本来在床上睡得好好的,一觉醒来发现我在这个鬼地方,你让我怎么冷静?不是,你先给我解释清楚,你到底是谁?我怎么会来这里?

“好了好了,我告诉你,你是被穿书系统抽选中的人类 系统派我下来帮助你完成任务,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你的专属系统,正式介绍一下,我叫lya!”

崔智秀被lya说的话绕晕了:“什么东西?你说我是被穿书系统选中的人类?世界上还有穿书系统这种东西?你说你是系统派下来帮助我完成任务的,任务是什么?而且我为什么要穿到这本书里?我就不能自己选择穿哪个书吗?”

lya:“崔智秀小姐,现在我郑重的告诉你世界上是有穿书系统这种东西的,现在你唯一要做好的事情就是跟着我把任务完成,然后你就可以回到现实世界了,穿的书呢,是我们的系统大人为你量身定制的,所以呀,你不要担心,你会顺利完成任务的,就当是玩了一场剧本杀了”

崔智秀听完这一段话还是半信半疑

但是还没等她说话lya就消失了

未完待续

评论(4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