伤心土豆泥

我穿书之后抢了男主剧本

我穿书之后抢了男主剧本😱(二)

崔智秀x申留真  摆烂咸鱼傻白甜x冷清腹黑天后

!全程ooc  

!人物全部不符合真实性格

!可能会be

不喜勿喷  第一次写文 请多指教

正文:

崔智秀躺在床上,感觉身体很烫

lya的声音在她脑袋里响起:“你被下|药了,快去找申留真

崔智秀:“我为啥要找她?而且我没力气起不来”

lya:“你别管了,赶紧起来,你总不想被一个老男人给shui了吧!”

lya还没说完 崔智秀就站起来打开门看见走廊上有个人

lya突然就激动了:“那个人就是申留真!快!她朝你走过来了!

听到是申留真,崔智秀就跑过去抱住她的腰:“求求你救救我,有个变态要抓我”

申留真看着崔智秀楚楚可怜的样子像极了一个无家可归的小狗勾🐶顿时口干舌燥,打横抱起了崔智秀向她的房间走去

在申留真在怀里的崔智秀感觉自己躺在云上 身上也越来越烫………

申留真把崔智秀放在床上 解开自己衬衫扣子 压在崔智秀上面 看着崔智秀红红的脸 吻上了崔智秀的唇

………………后面自己脑补,懂的都懂🙈

清晨,崔智秀醒来,看见躺在自己身边的申留真,昨晚的记忆一拥而来,不知不觉的红了耳朵

申留真醒来之后看见的是一个红了耳朵的小兔子埋在自己怀里,申留真的心都要被萌化了

“醒了?醒了就洗漱,然后我带你去吃饭”

崔智秀听到申留真说话耳朵不自觉的又红了,然后轻轻点了点头

在洗漱的时候 lya的声音又在崔智秀的脑袋里响起:“恭喜你崔智秀小姐,你成功完成了第一项任务!🎉

崔智秀在脑袋里回应它:“这么快就完成了?不过,第一项任务到底是啥?你别告诉我是和申留真上1床”

“恭喜你答对了崔智秀小姐!🎉

崔智秀:听我说谢谢你🙄

洗漱完之后 申留真带着崔智秀去了餐厅

未完待续




差点就卡文了家人了😂每天会不定时更新!请大家多多期待。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